Welcome

нí ɡūуs. ωёlсомз τσ му sмаll lǐττιε ъlоɡɡǐё
ωёlсомз τσ му ωσяιd


GUys, If you guys visit to my blog. Could you all do me a favour?
Please click nuffnang's links for me if you see any advertisement.
THanks! A million, billion of thanks! xD

✖Nuffnang✖

Friday, September 30, 2011

原来我还是喜欢运动的…

朋友约了我去打羽毛球…
羡慕啊…一个两个带自己的boy boy..
而我就孤孤单单一个人哦。
伤心啊… 各位,快点来追我哦。
哈哈! 今天打了以后,估计明天应该是会腰酸背痛了吧…
都是自己没有习惯运动吧… 只是有时爽爽就跑一下而已。
然后我发现到…原来我还是很喜欢运动的人啊…
今天打到很开心。
原来我的运动细胞还没有死去。
开心啊…还是多运动的好。人也比较开心,舒服啊…
人啊~还是多多运动啊。强身健体。


晚安咯~ 带着满身酸痛。睡觉叻…
Published with Blogger-droid v1.7.4

No comments:

Friday, September 30, 2011

原来我还是喜欢运动的…

朋友约了我去打羽毛球…
羡慕啊…一个两个带自己的boy boy..
而我就孤孤单单一个人哦。
伤心啊… 各位,快点来追我哦。
哈哈! 今天打了以后,估计明天应该是会腰酸背痛了吧…
都是自己没有习惯运动吧… 只是有时爽爽就跑一下而已。
然后我发现到…原来我还是很喜欢运动的人啊…
今天打到很开心。
原来我的运动细胞还没有死去。
开心啊…还是多运动的好。人也比较开心,舒服啊…
人啊~还是多多运动啊。强身健体。


晚安咯~ 带着满身酸痛。睡觉叻…
Published with Blogger-droid v1.7.4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