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elcome

нí ɡūуs. ωёlсомз τσ му sмаll lǐττιε ъlоɡɡǐё
ωёlсомз τσ му ωσяιd


GUys, If you guys visit to my blog. Could you all do me a favour?
Please click nuffnang's links for me if you see any advertisement.
THanks! A million, billion of thanks! xD

✖Nuffnang✖

Monday, October 10, 2011

感情烦恼?

你们觉得我应该主动出击还是要继续等待啊?
感觉如果继续等待的话,就会变成老姑婆了啊。哈哈!
可是,我又没有那个勇气出击。

果然,借用一下梁静茹的歌词。
''爱 真的需要勇气。"

我的亲爱的妈咪说:"女孩子,还是要保持矜持的好"
我到底要矜持到几时啊? 哈哈。

我到底要主动? 被动? 主动? 被动?
主动被动主动被动主动被动主动被动主动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

啊啊啊啊啊啊啊啊!
Published with Blogger-droid v1.7.4

1 comment:

Monday, October 10, 2011

感情烦恼?

你们觉得我应该主动出击还是要继续等待啊?
感觉如果继续等待的话,就会变成老姑婆了啊。哈哈!
可是,我又没有那个勇气出击。

果然,借用一下梁静茹的歌词。
''爱 真的需要勇气。"

我的亲爱的妈咪说:"女孩子,还是要保持矜持的好"
我到底要矜持到几时啊? 哈哈。

我到底要主动? 被动? 主动? 被动?
主动被动主动被动主动被动主动被动主动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

啊啊啊啊啊啊啊啊!
Published with Blogger-droid v1.7.4

1 comment: